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Monday 30 May 2011

tHE fIrSt TiME ♥

啦啦啦、我有我の世界 =)
既然你踏入我の世界、就别离开啦 !!!
谢谢阿妹噢、我爱你 !!! 


25 06 2011 < ------- 期待lol  =) 
老大、阿慧、阿妹、阿燕 .....我想你们了 xD
义卖会、我来啦 !!!


娟、萱.... 对不起 T.T
------->04 06 2011 <-------- 不能去support你们 ~~ SORRY !!!




就这里啦、大家掰掰 ^^
记住我是 -----> 番薯雯 <-----------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