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6 January 2012

哈!开学了!不要问我好不好 读FORM 2不都一样吗? /\

书一样照读 日子也一样照过 所以我很好\(^o^)/

我怕一个人 我怕没有朋友 没有家人.我很珍惜你们.♥

昨天,我哭!╮(╯▽╰)╭ 哭没有错,我只是把我自己那股伤感给哭出来.

哭了就没事了.坦白的 我很爱哭的:P

我没有很坚强 我也没有很懦弱.♥

看见朋友因为分手而在班上哭 也会有种莫名的伤感. /\

可是她很坚强 老师来了 他可以马上檫干眼泪 收拾心情上课.

她就只哭那么一下子 她很勇敢 也很坚强. :)

昨日的心情是带不到明天的.今天的悲伤 怒气 就到今天就好了.

明天起来 还不是很美好吗?所谓明天会更好. :D

绝望时 人往往会对你说 明天会更好,还有更好的.

是对的 没有人能永远停留在悲伤,快乐,懊恼的那一刻. :P

我不喜欢给人盯着 很不自在的. ╮(╯▽╰)╭

所以请你们别老是盯着我 监视着我.你们要看就看个够 我根本都不介意 只是不自在罢了. :)

哈! 我要努力读书啦! :P 我的2012更美好! o(╯□╰)o

我粗鲁 至少我不做作! /\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