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Saturday 21 January 2012

Happy New Year All ! ♥

Go! 回乡过年咯! (ˇˍˇ)

哈哈哈!期待超久的新年终于都到我身边了 :D

YeS! 又可以休息玩完了 超开心的! o(╯□╰)o

年货真是多 看到都爽(¯﹃¯)流口水 (:

会不会过一次年肥2KG?!哈哈哈 管他将多 照吃照喝 :P



笑着过年! Happy New Year All ! :D

龙年行大运! 哈哈哈! (: ♥

啦啦啦 大家新年大快乐哈! 红包快快来 :P

祝大家红包多多 收红包收到手软蛤! 记得分一点给我 ↖(^ω^)↗

嘿嘿 我提早收个大红包! xD

谢谢爸爸!虽然没有多么贵 但是我喜欢就好了! 我爱你爸爸! /__\ ♥

祝爸爸 事业顺利 身体健康! :D

祝妈妈 青春美丽 皱纹少少 :P

祝大哥 心想事成 事业顺利 出粮给我多一点钱 哈哈哈 /..\

祝二哥 学业进步 步步高升! xD

祝弟弟 学业猛进 快高长大哈! ♥

Happy NeW Year All 龙年行大运! \(^o^)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