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- 努力地充实自己 :) ♥


- 真的真的很讨厌 SEJARAH !!! :( ♥

- 没关系 , 我会好好读 , 好好背 x) ♥

- 只要努力 , 就一定成功的对吧?! 0.o" ♥

- 我会加油的 :0 ♥



- 少了你的陪伴 , 我该怎么办 x) ♥

- 对 , 以前有你的陪伴 , 现在什么都没了 :( ♥

- 没了你 , 又怎样 ?! 我相信我能 :D ♥

- 其实真的对自己没信心 , 没你的陪伴是不是能一个人勇敢起来 ?! ♥




- 什么都不想要 , 只想有你的陪伴 :) ♥

- 什么都不渴望 , 只渴望有你的陪伴 :) ♥

- 是不是陷了下去 , 就再也不可以爬起来?! x) ♥

- 算了 , 一切的渴望将会烟消云散 :) ♥



- 我知道我自己有几分 , 我不会自讨苦吃 x) ♥

- 不管怎样 , 我依然会对自己说 加油 , 你行的 :D ♥

- 我对着天空说 , 我很坚强 x) ♥

- 我会做个勇敢的女孩 , 不再懦弱 :) ♥




- 我为了什么而长大?! :) ♥

- 为了什么而读书?! :) ♥

- 为了什么而面对?! :) ♥

- 到底我为了什么而生存?!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