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Saturday 22 October 2011

- 我恨你!! x) ♥


- 我恨你! I Hate You ! :D ♥

- 嚣张,骄傲,可恶 你样样都有 ! xD ♥

- 可恶啊你! 以前真是瞎了眼! @@ ♥

- 现在我看透了,明白了 ! ♥

- 你心机很重!! /.\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