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Saturday 29 October 2011

- 快乐 :) ♥



- 我很快乐 , 很快乐 :D ♥

- 我很知足 , 我很享受 :) ♥

- 对于这样的情况 , 我不会再强求什么 x) ♥

- 是的 , 我爱你 , 但又怎样 :) ♥


- 闭起你的脏嘴巴 , 不要骂我没家教! :) ♥

- 我有父母 , 我有家教 , 你没资格教训我! :) ♥

- 我有没有家教 , 与你无关!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