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- Playing Volleyball ! :D ♥


- 一起打球的伙伴!xD Forever Team :D ♥

- 03.11.2011 回小学打球 , 很多东西值得回忆 :) ♥

- 以前每次一起被骂被罚 , 都还可以笑得出来的 /.\ ♥

- 以前喊的口号 , 仍在我心中! :D ♥


- 小球员们星期六要去比赛咯! 加油蛤!! :D ♥

- 虽然都知道结果 , 但是仍然要加油! x) ♥

- 小J.J , 加油!! :) ♥

- 真的很想去看你们比赛 , 但是凶多吉少了 =3= ♥



-

- Birdie Birdie ! Birdie ! Birdie! Oh ! GGB ! /.\ ♥

- 想大喊一声 , J.J HOST , J.J HOST , J.J HOST HOST HOST ! xD ♥

- 小球员们加油噢 , Go Go Power Ranger >3< ♥


- 真的受不起你的伤害 x) ♥

- 直到现在 , 我依然爱你 。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