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- 2011.11.11 特别的日子! :D ♥


- Because I Love You! :) ♥

- 我依然爱你 :) ♥


- 铅笔先生爱上了白纸小姐。他写情诗送她,白纸小姐却选择了钢笔先生。铅笔先生很伤心,拜托橡皮小姐把自己的情诗清理干净。他想,默默爱她吧,永远别让她知道写情诗其实会耗尽自己生命。铅笔先生不会知道,暗恋他的橡皮小姐,其实也在耗尽自己生命地帮助他爱她。

- 真的有人那么伟大? 默默的付出? =3= ♥

- 我不是你那个最优秀的女孩 , 我不配 :) ♥

- 我没有温柔的性格 , 美丽的脸孔 , 所以我不配 :D ♥

- 你依旧是我的星星 , 在我的生命闪烁!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