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

- All about my life! :D ♥



- 2011.11.20 - Going Out With Tuition Teacher And Friends! :D ♥

- Madam Law 心血来潮带我们出去玩喔! :O 兴奋咧! xD ♥

- 去玩水! :D 最开心的!! >3< 哈哈哈 :) ♥ - 雁姐踩到泥土讲踩到 大便!! 哈哈哈!! 笑死人 xD ♥ - 总子很开心啦啦啦!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!我爱你们! :DD ♥


- 当我们HIGH在一起!:D ♥

- 这一天 , 我很快乐! :) ♥



- 2011.11.23 何佩利生日快乐哈! :D ♥

- 我知道你一定很开心的对不对?!xD 不管怎样 开心最重要! :) ♥

- 小俐 我爱你! xD 哈哈哈!! 笑死人啊!! Eric Hon 你很强啊!! xD /.\ ♥

- 哈哈哈! 你们两个要幸福哈!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