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- 结束. ♥

- 2011 Form 1 结束咯! :) ♥

- 今年有喜有悲 , 肯定的 喜多过悲 :D ♥

- 哈哈哈!! 2011 1RK3 Say Goodbye x) ♥

- 蔡定航!/.\ 要转校?! =3= ♥

- 不管转或不转 , 我们班的大门时时为你打开 , 时时欢迎你回来! :D ♥


- 李佳薇 - 煎熬 :) 大爱! xD ♥

- 你只是一只飞鸟 , 我何必在意?! :( ♥

- 我也想有永远 , 永远究竟存活在这个世界上吗?! =3= ♥

- 要幸福 , 不要让我的眼泪白流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