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
- 很快的 , 2011年要结束了 :) ♥

- 这一年 感觉长大很多很多 我是时候学习独立了吧 :) ♥

- 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 我好好的过 :D ♥

- 过去的已经过去 不会再回来 :) ♥





- 哈哈哈!! 现在很喜欢跟远亲玩webcam咧! xD ♥

- 我的小可爱 你真的可爱惨 /.\ ♥

- 真的真的 我想你们了! ♥

- 你们等着我! 我回来了! :D ♥



- 回怡保了 就少上线了:) ♥

- 要找我 就手机找我吧! :D ♥

- 这次和弟弟两个人搭巴士回怡保 希望平安! :) ♥

- 祝我们一路顺风! xD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