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Saturday 3 December 2011

珍惜.感恩. ♥


这几天和家人一起相处,很开心 也很温馨 :) ♥

我很珍惜我的家人,也很爱他们 :D ♥

爸爸做工辛苦养家,我很感恩 x) ♥

妈妈成天打扫家里,为家里付出 我替他感到骄傲! :0 ♥

大哥每天早上都和我一起走路上学,帮我拿书 很感恩 :) ♥

二哥每天帮我打领带,出薪水也会给我钱用 一样的感恩 =X ♥

弟弟有时候你不在家 家里很静 很不习惯 习惯有你!每次帮我们弄天线 感激 :) ♥

朋友可以很多 知心的又有几个? 我拥有的是你们 :) ♥

霖崟 10年的友谊 我很珍惜!每次讲笑话给我们听 让我们开心! 谢谢你给我们的快乐 :目 ♥

雁琳 5年的友谊 我也很珍惜! 每次都是你听我说心事 不管伤心开心 都找你! 谢谢你当我的聆听者 x) ♥

佩利 7年的感情 很珍惜! 你也很可爱 每次都逗我们笑!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欢笑声 :D ♥

慧娟 4年的友情 一样的珍惜! 你让我感觉到你的关怀! 谢谢你的关心 你的关怀 =X ♥

子儒 2年的友情 虽然短暂 我也非常的珍惜! 当我有事的时候 你一定挺我! 谢谢你的义气! :3 ♥

奕燕 3年的友情 我非常珍惜! 我知道你也很关心我! 谢谢你给我的温暖 =3= ♥

可儿 很惊讶有你吧! 谢谢你之前给我的友情 感恩 :) ♥

汶慧 大约一年的友情 我珍惜! 你常常问候我 安慰我! 谢谢你的嘘寒问暖 x) ♥

玮琪 5年的友情 很珍惜! 之前吵架 现在和好! 会体谅我的脾气! 谢谢你的体谅! :3 ♥

其实还有很多 也许有的我一时想不起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! :D ♥

每个人都一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我认为你就是我的那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=3= ♥

你说你什么东西 什么话都可以跟我讲 我很开心 /.\ ♥

之前的纸飞机 我也很在乎 希望你说到做到 :3 ♥

飞机型号 XXX520 直到现在 我依然不变 x) ♥

我不会介入你们的二人的世界 你们要幸福 :) ♥

只希望你知道 你有一个我在背后挺你 支持你 =X ♥

我很珍惜你们给我的美好 非常感恩 非常珍惜 :) ♥

我很庆幸有你们在我的生命 让我活得更美好! :D ♥

你还是我的星星 我等你.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