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假期快乐! :D ♥


Wow ! 假期大快乐 ! :D

假期真是开心 :O 在IPOH过咧! 无忧无虑! xD

每天都在玩 每天都往外跑 每天都在笑 :D

那两个星期的生活 我很享受! 我很庆幸我有的回IPOH ! /.\

哈哈哈 笑是一个很好的动作 对不对?! 我笑 其实意味着我很开心! :P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坐lorry去菜园. 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在菜园玩球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走路去喝茶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很兴奋的在菜园赛跑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在lorry上唱歌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开档做生意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吃渌渌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淋雨玩球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骑脚车到处走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被骂.♥

每一天,我们一起走PASAR MALAM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吃JAGUNG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吃豆腐花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骂人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哈哈大笑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去海边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喝海水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堆沙城堡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坐香蕉船.♥

那一天,我们一起在香蕉船上大喊.♥

很多的那一天,很多的快乐,很多的欢笑声,我很怀念! :O

啊璇!一起讲心事 一起玩 一起闹! @@

小妹!每天晚上一起玩!一起被小姑骂! /.\

阿弟!每天晚上一起不要睡觉!一起讲傻子东西!一起配合玩暧昧! =.=

肥仔!每天给你捏!痛的咧!每天一起玩!一起吃饭! :D

张凯翔!每天一起被骂!一定要被打!一定要被骂的! xD

还有很多大人 谢谢你们哈! :) ♥

Thanks All Of You, Love You All! :D

wow!要开学了 =3= 又要读书了! /.\ 如果不开学 新年就不会来,还是开学好 =O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