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
如果你爱我 那么请你说. ♥

哈哈哈 假期闷毙了! 希望快点回怡保的说! :D ♥

星期五-老大说要去唱K 很远列 大嘴巴 /.\ 其实我不懂有没有交通 :( ♥

重点是 我没有钱喔!! 怎么办好?! =3= 不想跟妈咪拿 没有关系 我想办法!! x.x ♥

难得有机会和老大去玩 哪里可能拒绝老大 :D ♥

Bull Shit有去 就有点不想去了咯 /.\ 咳 也许是我对你有偏见!! 囧!! @@ ♥

这几天kit爆喔 一直想要写blog 又不懂要写什么啊 x) ♥

心很乱 心很烦.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