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- 感觉很多话想说 /.\ ♥


- 没有吵架了=3= 小孩子吵架!! /.\ ♥

- 咳 去学校很闲!! @@ 不想去 =X ♥

- 是不是吵架了 感情会更好?! 这就是不团结的团结?! xD ♥

- 好! 我宁愿吵架 xDD ♥





- SHIT! 鸡蛋糕你! 凸 -_- ♥

- 不要再别人背后讲人家啦 , 要讲在我们面前讲! /.\ ♥

- 不爽讲啦 , 不要玩心机! >3< ♥ - 当不到队长是你无能 , 老是摆个架子 !! @@ ♥ - 活该! 当不到队长! SHIT! 吃大便拉你 -__-" ♥



- 阿妹! 恭喜你当队长啦啦啦! xD ♥

- 当队长要坚强 , 不可以懦弱 ! :) ♥

- 最重要的是 , 不要被小人欺负!! :D ♥

- 尤其是SHIT人! 心机重! 38kia! -__- ♥



- 刘老师! 我们的梦想靠你了! ~\(≧▽≦)/~ ♥

-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, 因为你 , 锁定你 ! xD ♥

- WE WILL GET OUR DREAM ! =3= ♥

- 孩子们! 加油! 哈哈哈!! xD ♥




- 不要给我希望 , 我怕绝望! :) ♥

- END OF MY BLOGGER ! -__-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