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13 March 2012

14.03.2012 白色情人节快乐.

尽管是一个人 也会很快乐:D

昨天打球很开心 我的嘴巴没关过 一直灿烂地笑着 \(^o^)/

有努力就会有收获 我会好好练习 好好加油的♥

球场上的你特别帅气 我的眼神从没离开过你 你知道你迷住我了吗?

昨天的你真的特别帅 特别好看 特别可爱 也让我特别的爱你:)

尽管多么的爱 只能对自己说他不是你的 你不能拥有它.

就算不能拥有你 也希望你幸福快乐^O^

看到你的伤口 听着你说你的脚痛没力 心也跟着痛 :(

BABI 脚要快快好起来 O(∩_∩)O

前几天的KEM终于都结束了 真的很累人 /__\

从KEM学到很多东西 也认识到很多人 ^___^

Yeah!拜五去看电影 兴奋 =__= 好久没看电影了(¯﹃¯)

孩子!拜五我约定你.♥


BABI 我爱你 ^___^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