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6 March 2012

Yes!我的SEJ死刑了! =@=

吼吼吼!我这次完蛋了 死到很惨 /O\

考试考试考试很闲 读到累.

陆嘉雯 你几时才可以正正经经读好书?几时可以把心定下来?

久违的更新 I STILL LOVE YOU! ♥

BABI!♥ 早日康复 加油 :P

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他躲在我身上所有角落.

我很想你 很想找你 可是却没有勇气.

连想问候你都没有勇气 我几时才有勇气和你说一声加油?

我知道你有看部落格 所以只想在这边告诉你 TAKE CARE!

最近很多东西做 考试 KAWAD 打球 KEM!!

整个假期就一直去KEM 好像没有假期那样 很累很累.

不想考试 不想去KEM 想打球 可是哪来的时间?

一年比一年忙 一年比一年累 这种生活有时无趣有时有趣.

人生嘛就是这样 陆嘉雯 要好好加油了! ^O^

在你批评人家之前,请你先看看自己! :)


BABE YOU ARE MY SUNSHINE. I LOVE YOU SO MUCH.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