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30 March 2012


31.03.2012 杨小姐!生日大快乐! x)

MISS YEO LYN YING HAPPY BIRTHDAY (^_-)♥

祝你可以看到少女时代!可以看到YOONA!:D

今天我们约定你? 哈哈哈 要开心! x)

生活老样子 喜怒哀乐通通有 /O\

人生嘛 喜怒无常 最终要开心就好 ^_____^

伤了又伤 痛了又痛 什么时候我才能不痛?

想忘了却忘不掉;想戒了却戒不掉 我爱你有多深?♥

陆嘉雯 前面的路還很遠 你可能会哭 但一定不能停 :)


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,

都有可能不被欣賞,

總有人認為不夠,

既然如此,

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?

陆嘉雯 加油! ^______^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