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21 June 2011

重逢の快乐 ❤

25-06-2011 !!! 【星期六】---->期待已久 xDD
很想念他们丫、想见到你们 !!! xD
老大、糖果糖果 xD 记得要带眼睛来、我要帮你‘推’眼镜噢 /.\
妹、嘿嘿、到时见 xD
慧、leng luii =D 初次见面、请多多指教噢 ><

还有很多很多人、我很想见到你们lolx @@
xD 期待你们的到来 =D
仲恒、你没来、可惜@@ 没关系、还是会有机会见面的 xD

重逢的快乐、我会好好感受 xD
你我的相遇、是一种缘分 =)
我与你相识、是我の荣兴 xD


重逢的那一天、是我期待已久的那一天 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