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17 June 2011

Happy Everyday =D

昨天------->17.06.2011 ---------> 嘉欣生日 !!!! 


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 !!!! HAPPY BIRTHDAY =D  生日快乐蛤 !!!!  


昨天很开心、嘉欣妹妹也很开心吧 xDD


文康 、 你怎么那么小只噢 ?!!!??!!! /.\


你看看照片@@






文康很可爱啊 !!!!!!  


CUTE到..............OMG /.\


很开心咯 xDD


巧萱也很美 !!!!  


有美又可爱 ><''   爱死他了 =.=


芯蓉也是很美、还很---------> 酷 <--------------


囧囧囧 /.\


  
那一晚的我 /.\ -------->




   




哈哈哈 =D 


看看看 !!!! 我和文康 !!!!   













哈哈哈 /.\


很难看噢 !!!!! 


大家掰掰 ❤ ❤ 
 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