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Wednesday 8 June 2011

我回来啦 !!! =D

我回来啦 !!! =D
四天都在家乡、很好玩咯 =)
很开心啦 xD
喝喜酒、set头发/.\ 和难看啦 =.=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和可爱の表弟  ~~


他超可爱的说/.\
回新山时、他哭哦/.\ 很可怜....
舍不得他们 T.T


还有还有 !!! =D



我和表妹 =)  我是不是很丑/.\
很可爱の表妹 xD

两个leng luii  !!! XD
我の姐妹 !!!
舍不得你们 /.\


年终假期、我会回去的 !!!
等我啊 !!!  阿璇、小妹、阿弟、肥仔、B.B  等我啊 !!!
阿弟、我回来、就有人玩你电话、陪你聊天聊到3点料=.=
小妹、肥仔 、比赛加油啊 !! 彩好来啊、不要破坏我的杰作/.\
掰掰 、想你们啊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