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Saturday 25 June 2011

重逢 の 那一天

这一天------->25.06.2011----------->义卖会=重逢日 !!!! <3
很开心啊 !!! 看到很多朋友噢 xDD
婉君、筠瑶、务格、施婷、腾峰、成钊、敬伟、子杰、同党、诗婷....还有很多很多人啊 !! 
我见到你们了、HAPPY噢 !!

阿慧 !!! 终于看到你了咯 xD 真的是大leng luii 一个噢 !!! ><
和你很合得来啊 =D 那首歌--------->庆祝 !!! 超 HIGH !!!
很好玩哝 !!! =))  一起跳舞、一起回忆 T.T

妹、很好玩咧 @@ 还讲我疯了 !!! ==
问我有没有发烧 == 我很正常 !!! @@ xD
嘿嘿、下次再一起玩蛤 !!! xD  

看到很多帅哥、也看到很多leng luii !!!! xDD 
一个字---->HAPPY  !!!! 能形容我咯 xP
我会记得这一天的 !!! 

鬼屋 == 和阿慧走后面@@
一直被鬼追 !!! 吓到我全程都在叫 !!

就这样啦 !! 掰掰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