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hursday 16 June 2011

满足了 =D

运动会很累咯/.\
但是..........很满足啊 xDD
第一次拿那么夺奖牌、真的很HAPPY  =))
but很累的说 @@

100米 <-------- 你赢我那又怎样......
别嚣张=)今年输你、我明年不会输你 !!! 
我也没输、我也赢很多 =D

KAWAD KAKI  耶耶耶耶 !!! 
第一名噢 xD  很开心、大家都很开心 =)
BBSM !! THE BEST !! <3 


THE END ~~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