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Monday 8 August 2011

分手快乐 =))






分手快乐、祝你快乐 、


你会找到更好的 =))


年年龄真的是一个差距、


祝你幸福、祝你快乐 =))







我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坚强 =(


再坚强的女孩、都会有一刻是懦弱的 =(


我要快乐 =))



I WILL ALWAYS SMILE =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