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Saturday 6 August 2011

06.08.2011 ♥ 很开心、可涵 ♥ 生日快乐 !! =D

HAPPY - 快乐 、属于我的 ♥

06.08.2011 阿涵 - 生日快乐 、 HAPPY BIRTHDAY ♥

今天不错开心lolx、虽然有争执..但是都会好回拉 =))

汶慧、霖崟、雁琳、佩利、凤萱、慧娟、可涵 - 好朋友一生一起走 ♥

粮山你长高很多、我矮过你了 @@



真的真的、今天你们开心吗、我开心 =DD

汶慧&粮山 - 谢谢你们的礼物、THANK YOU VERY MUCH ♥

可涵 - 礼物、小小心意、希望你别嫌弃 =)) 生日快乐蛤 ♥

慧娟 - 最后你怎样回家蛤?! 希望你没事 =))



有期待照片吗 ?! xDD 给你看看几张 =D

别羡慕我们的友谊、因为友谊大过天 !!! ♥ ♥

来吧来吧 xDD



今天的我 - CoCo LoKe ♥

美吗美吗 ?! ><" xDD




还有还有、我超喜欢这张 !!! =DD

看看看、他们爱我 ♥ xDD



哈哈哈哈、继续吧 xD

两个大leng luii ♥ ♥


好啦好啦、就这样咯 ♥

可涵、生日快乐噢 !! =DD

我的生日 - 倒数着2小时15分钟 ♥

我希望我的生日过得快乐 =)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