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Sunday 31 July 2011

- 颓废 -

假期 假期 = 没事做 /..\

要颓废一天了 >.<" 很sienzzzz 啊 !! @@ 颓废 颓废 颓废 、 除了颓废还有什么 ?! 还是颓废 =.=" 真的是没事做 @@ 7月到了 !! 我怕 /..\ 大家小心点 /..\ 晚上别出门啦 xD 你不跟我说有 X 、我就不怕 .. 你跟我说有 X 、我就怕料 /..\ 没东西写、对不对 ?! 8月6 --- > 讲好了没 ?? @@

很乱叻 /..\

我想放风筝叻 xDD 要吗要吗 ?!

放风筝应该很好玩、虽然我不会 =.="




期待那一天 ♥ ♥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