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Saturday 23 July 2011

哈哈 突然有心想要更新 =))

就算更新、也不只要写什么 /..\

不过就随便写写啦 =))




咳、最近一直跌倒馁 !! =.=

痛到...我忍、我忍、我忍忍 =))

我怎么一直跌倒呢、很笨 =3=

囧囧囧 !!! /..\




今天1点睡觉 =))

睡到很香、突然又起来 @@ 怎么会这样啊 /..\

起来看下电话、正好有信息 >.< 看了信息回信息 =)) 回了信息讲电话 =)) 讲了电话又在信息 =)) 就这样3.00 突然起身信息说电话到4.24分 /..\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三更半夜起身 @@ 好啦、别不开心啦 =)) 痛、我能忍 =)) 新的一天、我依然爱你 ♥



笑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