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19 July 2011

那一天 =))

星期日 ---> 17.06.2011 ---> 妈咪生日 ♥ ♥

开心 =DD 妈咪、HAPPY BIRTHDAY !!! ♥

MUM、THANKS FOR YOUR CARE ♥ ♥ 感恩 =))



早上和美含他们打羽球 xDD

琼蕊、可慧放飞机 =.= 嘉怡去了不打、就就不用给钱、什么道理 ? !

打球打到很开心 xD 过后就去 MARRYBROWN ♥ ♥



MARRYBROWN 既然去和小孩子玩球 /.\

LYN YING 被小孩子欺负 xDD 我也差不多 /.\

大家一起玩 、很 HAPPY !!! ♥ ♥




过后回家 =)) 冲凉出门 lagi xDD

去外婆家、很多榴莲噢 !! ♥ ♥ ♥

I LOVE DURIAN ♥ ♥ ♥

在外婆家吃榴莲很有味道 =)) 会想起外公 ='((

晚上 ---> 青叶 ♥ ♥




就这样一天、可以说我过得很快乐 =)

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、而是为自己 ♥ ♥

我的每一天、都很快乐 =)




送上一张照片 /.\

看好、那是我 ---> 陆嘉雯 ♥ ♥






那一天你要走、我们一句话都没有留 ♥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