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hursday 28 July 2011

不明白。

每一次、你不爽你不说 ..

本来回来的心情很好的、你的脸把我完美的心情给弄糟了 =(
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、我不出声..

真的不明白你想什么、

你不说、我当然也不知 ..




真的真的、你不爽你告诉我 =))

下次我带你出去 .. 这样行吗 ..

你要看、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..

不要偷偷摸摸、谢谢 =))





就是不想给你们看、你们偏要看 ..

也许、我对你不重要 ..

我回来、我没讲什么了..

你却加盐加醋 ..

请问、我得罪你了 ?!





我知道你是 X 他的、你却不承认 ..

你们常作弄我、我忍 =)

一天4次 、我会开心吗 ?!

真的那么好玩 ?!





这些东西、我不只能跟谁说 ..

我选择沉默、一句话也不说 =)

就像今天这样、我不说话 ..

当没事、没话讲 ..




不说了、什么都不说了 ..

沉默也许是最后的选择 =)

我不敢说、我怕得罪你 !! =))

得罪你、我担当不起 =)

就这样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