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29 July 2011

----- ♥ 倒数 ♥ ------

我倒数着8天、你( 宝贝 )倒数着5天 =))

我 --> 1998.08.07 ♥ 你 --> 1995.04.08 ♥

生日重要吗 ?! 重要 ♥ 生日该怎么庆祝 ?!

宝贝、你呢 ? ♥ ♥ ♥




生日那天要去INSTALLATION /..\

不去不行、最后还是去了 @@

本来宝贝有去、结果又没去了 ..

没关系、去听UNDANG吧 =))




2011.08.06 --> 可涵生日 --> 庆祝我们的生日 ♥

不知要去哪里 /..\ 懊恼着 /..\

你们决定吧 =)) 很烦啊 /..\

可涵你决定吧、那天你生日 =))




可儿、别想那么多 !!

昨天真的很累 !!

没有人抛下你、也没有人忽略你 !!

别想那么多 =))



是这样、更新啦 =))

记得来看噢、看了请FOLLOW xDD

好不好 ?? =))





洪江宗、我爱你 !!! ♥ ♥

别轻易放下我的手好吗 ?? ♥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