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Saturday 23 July 2011

---- ♥ 无标题 ♥ ----

没什么好更新的 =))

今天填色比赛 ---> 我可悲 =.=

崟 --> 第一 ♥ 蕊 --> 第二 ♥

恭喜 =))




看看崟の照片 xD


哈哈哈 瞧他开心的样子 ♥

蕊的没拍到 /..\

下次吧 xD



第五天 ♥ 纸飞机

我是小孩子? @@ 纸飞机很好玩下 /..\

飞机型号 ---> 秘密 ♥




多么地渴望能像个小孩一样玩纸飞机 ♥

在班上、我做到了 ♥

第9天 ♥ ♥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