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Monday 11 July 2011

快乐、不能形容 ♥

哈哈、打球打球 !!! 我爱打球 xDD

VOLLEYBALL ---- > I ♥ U !!!

只是、今天不知怎么搞的、打到很差 /.\

没关系、下次再加油 =D

陆嘉雯、你最棒 !!! =DD



嘿嘿嘿、瞧瞧我可爱的妹妹 xDD ♥



美吗美吗?? xDD

肯定美得啦、=DD 因为他是我可爱的妹妹 =)



再来再来 =DD




我不美/.\ 妹妹美很多很多 !!! ♥



哈哈哈、还不够 >< 又来 @@ 搞怪的一张 =DD




她可爱吗?? >< 肯定!!!


啦啦啦啦、我只会笑 =DD

哭在我的世界里已经慢慢地消失 =)

话说、我最爱笑 !!! =DD

I LOVE SMILE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