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Wednesday 31 August 2011

- 女人的天职 :) ♥

-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, 只有懒女人 :)

- 女人永远都不会失业 , 因为他们有个天职 :)

- 既是 【 化妆 】


- 化妆是种礼貌 [?]

- 若不化妆 , 就用 EDIT 的 :D

- 用 【 美图秀秀 】 ♥

- 我就是个例子 :)


- 我不可爱 , 我不美丽 ,我没有气质 :)

- 看张照片 ♥ 差别是怎样的? :)





- 左边是BEFORE , 右边是 AFTER :)

- 女人化不化妆 , 由自己决定 :)




- 人生有多少个⑩年 , 而我又能活多少个⑩年 [?]

- 人生短短几十年 , 人为何不快快乐乐过呢 [?]

- 自己的生涯中 , 总会遇到些挫折 , 开开心心地去面对 , 不是很好吗 [?]

- 女人在生涯中 , 就应该打扮自己 , 把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, 何乐而不为 [?]

- 男人请勿说女人的化妆品奢侈 , 错 , 其实女人是在为自己的终身事业而打扮 :)

- 女人的天职 【 化妆 】




- 啊哈哈!! xDD 怎么突然间会写这些东西 [?]

- YEAH :) 来张照片 :)

- Not Wrong , She Is COCO LOKE ♥






- Not A Perfect Girl :) ♥

- Thank you :) 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