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19 August 2011

→ NO TITTLE ←

考完试料 xDD 哈哈哈 这次真的没心要考试啊 !!! ><" 烂成绩什么都出来噢/..\ 我要全科几个这次 /..\ MATH → 86 ♥ BC → 77.5 ♥ SAINS → 66 SEJ → 47 (我及格叻 !! xD )♥ BM → 70 烂到一个样 /..\ 中秋节要到料 !!! ♥ ♥ 中秋节也是外公的祭日 外公永远都对我那么的好 =) 虽然外公不在了 但他仍然活在我心中 ♥ 外公 安息 ♥ 很久没更新料吼xD 很懒啊xDD



我不会再让我那不争气的眼泪 再流下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