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30 August 2011

- Moonlight Cake House!! :) ♥

30.08.2011 _ HAPPY DAY :) ♥

早上吃了早餐 , 陪阿虹烫头发 @@

When we are waiting , we go to the MOONLIGHT CAKE HOUSE!! ♥

啊哈哈 很好吃噢 =DD 叫老大出来 , 老大不得空 /..\

看我的cake!! :) ♥



yummy xDD

雁的cake :) ♥



also yummy xDD

Bull Shit的cake :) ♥


都很好吃啦~! next time will go again :)

Total :) 我们全部的蛋糕&水 ♥



过后回阿雁家 , 看看看照片/..\

很搞笑 , 很丑 :( 他是生病了吗?! @@



啊哈哈哈哈哈!! 爆笑!!! /..\

还有一张更加傻 , 他是 3 岁小孩 ?! 



傻子一个 ... 其实我很有勇气@@ 囧囧囧/..\




- 她不可爱 , 不美丽 , 但他喜欢搞怪 /..\

- 看他的傻样/..\



不看我了,看看其他啦 xDDDDD



看看咋们家的BULL SHIT吧 xDD :)



啊哈哈哈 - happy day , happy night =))

写完料 =)) 今天很开心噢 =DD

- 我会继续这样开心下去~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