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

- 回忆录 :) ♥

- 有个女孩 , 一直最追求她的梦想 :) ♥

- 他的梦想 [ 在球场上挥霍 , 做个最亮眼的女孩 ] :) ♥

- 梦想不知是那么简单 , 我的梦想 , 我会努力的追寻 , 直到最后 :) ♥

-人因梦想而伟大 :) ♥

-其实女孩慢慢地在长大 , 好多好多的回忆 , 都成了他的记忆 :) ♥

- 翻开回忆录 :) ♥




- 女孩12岁 :) ♥ 头发短短的 :) ♥



- 2010 年终假期 :) ♥



- 女孩上中学了 :) ♥ 渐渐地脱离天真儿童的生活 :) ♥


- 他长大了 :) ♥ 一个 13 岁の女孩 :) ♥



- 如今他还是他 , 那个原来的他 :) ♥

- 他还追求着梦想 , 他因梦想而伟大 :) ♥

- 女孩 , 加油 !! :) ♥

- 我要打排球 ~ !! :) ♥


- 睡觉鲁 , 晚安 :) ♥

- 世界 , night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