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30 September 2011

- 笑着面对 :) ♥


- 时间过得好快 , 还有两个星期就年终大考了 :) ♥

- 我要好好读一番了 , 为我的年终大考打拼!! :) ♥

- Form 3 的更加紧张吧 , 加油!! :) ♥

- 我不要有FAILED !! 从来都没有failed过 , 可是上次GEO我FAILDE了!! :) ♥



- 年终大考 , 我会好好读 , 好好考 :) ♥

- 感觉这一年我浪费了好多时间玩 , 该是时候停了 :) ♥

- 玩也玩够了 , 吃也吃够了 , 就只有读还读不够罢了 >< :) ♥ - 好 , 年终大考我来了 :) ♥


- 回味着过去的甜蜜 , 只为寻找个奇迹 :) ♥

- 我会笑着过我的人生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