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16 September 2011

- Happy Day :) ♥

- 16.09.2011 Out Going :) ♥

- 打羽球 , 逛街 , 吃 MCD , 一切吃喝玩乐 :) ♥

- 天大的消息~!! 原来 BULL SHIT 不会打羽球!!~.~ 啊哈哈 :) ♥

- MCD 十分好吃啊 xDD !! :) ♥



- 冤枉~!xDD 再吃下去 , 就要越变越肥料咯~!! :) ♥

- 有快乐当然也会有悲伤 :) ♥

- 一切的悲伤都在后头 , 而我也只不过用微笑来掩饰罢了 :) ♥


- 若你在意 , 就不会那么偏袒 :) ♥

- 一整堂课都不教我们三个 , 是什么意思?! :) ♥

- 对咯对咯 , 我们三个聪明 , 难到聪明就不用再学?!

- 简直是荒唐~!! :) ♥


- 算了算了 , 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了 :)

- 哈哈哈 , 笑笑没烦恼 :) ♥

- 我很快乐 , 我很幸福 , 我很平安 , 一切我都过得很好 :) ♥



- 不要渴望些什么 , 也许我做不到 :) ♥

- 我不要你的迁就 , 我不屑 :) ♥

- 不是我骄傲 , 而是我知道我坚持的原则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