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

- 大日子 :) ♥



- I AM BACK :) ♥

- 外公 , 安息 :) ♥

- 12.09.2011 大日子 = 中秋节 :) ♥





- 10.09.2011 咱们举办了个小型的月光会 :) ♥

- 很快乐啦 ~!! :) ♥ 有美味的食物哦 o.0 啊哈哈哈 :) ♥

- 我们这一班 , 爱吃又爱玩 :) ♥

- 看那天的食物 , 虽没有鲍鱼鱼翅 , 但她却装满着妈妈的爱心 :) ♥




- 其实我知道 , 我很幸福 :) ♥

- 那天真是非常开心啊~!! :) ♥ 啊哈哈哈 , 请别夺走我的快乐 :) ♥

- 炸鸡好好吃~!! :) ♥ YUMMY :) ♥



- 一个字 [ 赞 ] 啊 ~!! :) ♥

- 我的 LOVE :) ♥ 我慢慢点出来的 :) ♥

- 代表着我的爱一直存在着 :) ♥




- 哈哈哈 你看他们玩得多开心 xDD :) ♥

- 愿回到 小孩 的时光 , 当个无忧无虑的小孩 :) ♥

- 不要求多 , 只希望我们的快乐到永久 :) ♥




- 最后来张团体照 :) ♥

- Super Best Friend Foever :) ♥

- 10.09.2011 欢笑收场 :) ♥




- Next ~!! :) ♥

- 11.09.2011 大团圆 :) ♥

- 大家一起吃饭 , 一起玩灯笼 , 一起点蜡烛 :) ♥

- 那种团圆的快乐 , 是不能形容的 :) ♥



- 嘿嘿 中秋快乐 :) ♥

- 我有个愿望 , 愿我亲戚朋友平安快乐 :) ♥

- 你看我们的许愿灯 :) ♥

- 许愿灯上写着 = 合家平安 , 学业进步 :) ♥




- 还有一张 :) ♥ Wish u all :) ♥




- 啊哈哈 完毕 :) ♥ 接下来一天 还在玩 :) ♥

- 12.09.2011 真正的中秋节 :) ♥

- 那天补习 , 结果没补 老师买天灯给我们 :) ♥

- 哈哈哈 超HAPPY的啦 =目 看我们的许愿灯 :) ♥



- 哈哈 步步高升 :) ♥

- 一切平安就好 , 一切顺利就好 :) ♥

- 我真的很快乐 , 很快乐 :) ♥

- 我永远都是那么的坚强 , 那么的快乐 :) ♥



- 其实只想单纯地把爱放在你心上 :) ♥

- 中秋快乐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