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

- 最近 :) ♥

- 25.09.2011 和苍蝇去看梁文音 :) ♥

- 梁文音真的好美 o.0 超漂亮的 :) ♥

- 哈哈哈 :) ♥ 好久没穿这件衣料 xDD :) ♥


- 表妹&我 :) 他没有牙齿 /.\ 哈哈 :) ♥





-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?! :) ♥

- 跌倒时 , 我是不是能再爬起来 ?! 安然无恙的在大家面前笑笑 , 装作没事 ?! :) ♥

- 在大家眼中 , 也许我很乐观 , 也许我很开朗 , 但是就算我是伪装的 :) ♥

- 你们知道吗 , 你们看得出吗?! :) ♥

- 我只要还我这张脸一对笑容 :) ♥




- 27.09.2011 爸爸45岁了~!!! :) ♥

- 爸爸 , 生日快乐 :) ♥

- 祝爸爸事业顺利 , 身体健康 ~!! :) ♥


- 我的快乐 , 会回来的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