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

- 不会取悦你 :) ♥


- 我告诉你 , 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!! :) ♥

- 讨厌你 不是一会儿的事 , 讨厌你都是一年的事了 :) ♥

- 好心你啦 , 别在我们面前装清高啦 :) ♥

- 装了也不会像贵妇 , 装了也只会像泼妇!! :) ♥



- 你的风格 , 我有要管吗?! :) ♥

- 是你自己对号入座 , 垃圾女孩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