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勿在我地盘撒野 , 谢谢合作 :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- Boy , I Want To Tell You , I Love You :) ♥


- 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, 若不喜欢 , 右上角有个X ,你能自便 :) ♥

Photobucket

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- Out Going Again :) ♥

- 21.09.2011 看电影 [ 辣死你妈 2.0 ] :) ♥

- 啊哈哈 好看 , 也好笑 :) ♥



- 我们这一班 :) ♥


- 霖崟 , 雁琳 , 我 :) ♥

- Bull Shit , 很不好意思 , 没有你的照片 ><" :) ♥ - 啊哈哈哈 四连拍 :) ♥ - 别见怪 , 因为我就是不没 /.\ :) ♥




- 若不喜欢 , 那就滚出去 :) ♥

- 就这样一天过去 , 我过得很快乐 :) ♥



- 我没做过 , 我不怕 :) ♥

- 若你觉得我们真的是ponteng的话 , 我无妨 :) ♥

- 也不是没有被你写ponteng过 , 我怕什么 :) ♥

- 请你不要再自炫了 , 谢谢合作 :) ♥
















- 回忆过去 ,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:) ♥

- Ending Of My Story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